活動花絮
五年後的相聚 因為流體畫更加緊密

七歲小學一年級的小布丁跟十歲四年級遠在加拿大的雙胞胎朋友-Duncan& Kenzy在金羽毛流體畫教室再次重逢

從孟加拉到流體畫探索之旅

奇蹟的色彩碰撞,來自孟加拉的三位客戶首次體驗流體畫

九蓮聖道x金羽毛上課嘍!

初探流體畫的奇妙世界!金羽毛帶大家輕鬆體驗流體畫的樂趣

金羽毛流體藝術x相知相惜六十五年老友們的色彩探險

你們知道,其實友情跟婚姻一樣也是有「七年之癢」的嗎!?

桃園警察局-蘆竹分局春節慰勞

警察杯杯們日夜辛勞守護著我們的區域,確保我們的安全,金羽毛流體藝術盡一份小心力,春節慰勞警察與家人們一起享受藝術創作的天倫之樂。

數一數二安親班 ─ 小學生在金羽毛流體藝術教室探索流體畫五彩繽紛的創意世界

今天是個陰晴不定的日子,但有一群活潑可愛的安親班小朋友們齊聚在金羽毛流體藝術教室,期待著充滿驚喜的流體畫之旅。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蘆竹分局-志工中隊歲末感恩餐會

這次很榮幸的受邀桃園市警局-蘆竹分局,舉辦流體畫&流體熊,療癒之旅

金羽毛流體藝術與阿美米干攜手打造獨特企業體驗

企業活動不知道有什麼新花樣?金羽毛流體藝術給您不一樣的企業體驗!

桃園蘆竹扶輪社寶眷聯誼會

歡迎桃園蘆竹扶輪社寶眷聯誼會來金羽毛舉辦一場充滿藝術與創意的活動之旅!

桃園嚴選創意市集-電商基地

桃園市青年局首辦虛實整合創意市集,11月25日在桃園神社盛大登場,匯集桃園中路電商基地30間優選在地品牌參與。

流動的絢彩觸摸流體藝術-新北市青職基地展覽

金羽毛流體藝術是一種獨特的藝術形式,它將色彩和流動結合在一起,創造出令人驚嘆的視覺效果。

寶貝潛能發展協會 『慢飛天使流體畫公益活動』

我們一直以來對於身心障礙者的關懷和協助充滿熱情,這次我們與「寶貝潛能發展協會」攜手合作,帶來一場特別的公益活動,讓我們的寶貝們能夠體驗藝術的美。這不僅是一次藝術之旅,更是一場激發夢想的冒險。

桃園航空城複式童軍團(童軍198團/女童軍98團)

童軍團培養青少年的品格、領導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提倡可以學習的技術,和傳送智識給別人,吸收學校和家庭以外的新事物。

蘆竹警志工中隊慶祝婦女節 流體畫療癒心靈

桃園市蘆竹警分局志工x金羽毛流體藝術 向志工及女警們介紹時下最流行的現代藝術「流體畫」

金羽毛流體藝術x東辰車業x歡喜學堂

總有一天,我們也會老 金羽毛想要的只是您的笑容!

金羽毛流體藝術-重返青春的同學會

隨著歲月的流逝,我們的生活中充滿了各種不同的經歷和轉變,但青少年時期的記憶卻是永遠難以忘懷的。

金羽毛流體藝術x中華精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當各位踏入金羽毛流體藝術工坊時,一股藝術的氛圍立刻包圍了他們

桃園重車扶輪社-寶眷聯誼

桃園重車扶輪社一向以促進社區文化交流為己任,近日來金羽毛流體藝術創作坊,共同舉辦一場令人期待的流體藝術之旅

金羽毛流體藝術x新北市青年局青職基地-青年熊讚

金羽毛流體藝術一直致力於探索藝術的美妙世界 而新北市青年局青職基地則為年輕人提供了一個創意與交流的平台。

星空下夜光的視覺饗宴

星空下夜光的視覺饗宴 金羽毛星空夜光體驗活動

屏東瀰力社區-親子活動

歡迎來到金羽毛流體藝術的奇妙世界!在屏東瀰力社區,我們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親子活動

金羽毛流體藝術xBravo Hair Salon

從繁忙的工作中脫離看著顏料流下來,感覺壓力也煙消雲散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桃園市長候選人及立委蒞臨體驗創作

啥米!!!😮😮😮 桃園市長候選人跟立委的第一次,獻給了金羽毛流體藝術~初次體驗流體創作,實在是太讚了!!

桃園特殊教育學校 x 公益活動

邀請130位小天使們,一起來創作學生畢業作品展,每幅都特具意義,最終成品展示看了特別感動~~

金羽毛流體藝術x威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臺灣臺北總公司 VIA Taiwan HQ

感謝威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臺灣臺北總公司 VIA Taiwan HQ合作舉辦了流體畫體驗活動。

金羽毛流體藝術x郭麗華-樂活城市快樂週末

在這個美好的週末,家庭們齊聚在陽光灑落的公園裡,參與一場與眾不同的親子活動,金羽毛流體藝術與郭麗華攜手合辦,帶來了一場融合藝術與親子互動的饗宴。

金羽毛流體藝術x蘆竹長老教會

在一個充滿藝術氛圍的午後,蘆竹長老教會迎來了一場獨特而充滿創意的活動 — 金羽毛流體藝術的流體畫教學。

台北鳴鳳扶輪社職業服務參訪活動

在這個獨特的活動中,將帶領大家探索流體畫的神奇世界。

金羽毛流體藝術x國小家長會會長們

這是一個離開了喧囂、踏入了藝術世界的時刻,透過體驗流體畫,他們不僅感受到了藝術的無限可能,更加深了與孩子的連結,讓教育和藝術在這個特別的場合交織出美好的畫面。

繽紛年華友藝術活動

今天,我們非常榮幸地宣布 ! 將為社區的居民提供一個特別的藝術體驗:時鐘流體畫創作!

桃園市巷弄長照站

政府結合民間資源、里辦公處及志願服務人力,透過廣設社區照顧關懷據點,以在地化之社區照顧,維護社區長者及弱勢民眾身心健康及生活品質。

武陵社探索金羽毛流體藝術

當武陵社的成員踏進金羽毛流體藝術中心時,他們被迎接著一股令人愉悅的色彩氛圍所包圍。

金羽毛流體藝術x三地門

在彰化銀行度過了一生的辛勤工作後,我終於邁入了退休的階段,在這段旅程的終點,我發現自己被自由和無限可能性所包圍,這是一種令人興奮和振奮的感覺。